FC2ブログ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关于CC2漫展和这次的卡牌·v·

上海ComiCon02同人贩大会本周日开幕!    场馆上海师范大学(本校)内,球类馆。  地址:徐汇区,桂林路100号。=================·v·卡牌已经印完了,昨天在印刷店拿到卡牌的时候,柴男说‘怎么样,很有充实感吧’我说‘还好啦’然后拿回去时两箱子卡牌真真切切的&#...

盖尼子

KOF96 BOSS盖尼滋的女版虽然以前不是特别在意啦但……今天看完小说就被萌翻了盖尼子最高啊啊啊TAT把俺萌翻的小说↓地址http://bbs.saraba1st.com/thread-353950-1-1.html...

蘑女神

在涂聊版上画的不重口真的不重口...

~MY after palace~

本来想画多点人的不然怎么叫~MY after palace~ 但是画起来好累先就这样吧...

练习~

...

‘你知道我为什么难受吗?因为有这么一个女孩,我知道她的存在,而她的存在却是做你的性奴!做你的便所!’哦哦,这台词太赞了,所以我把它翻译为日文裱在上面,3Q...

自画像《我的生活》

...

这是公告

公告请部分网站编辑别把我的日志随意转在网站上更不要私自转了还写个‘注:本篇文章不代表XX网观点’我日!不代表你观点你用个P用,拿我当枪使么漫画随意转,就是请写上作者名字...

2008年的童谣(转)

今年的雪,特别的大,爸爸还有妈妈,回不了家。有群坏人,来把人吓,烧了我的学校,砸我的花。那个喇嘛,叽里呱啦,长鼻子的洋人,假装眼瞎。巴黎铁塔,伦敦警察,抱火炬的姐姐,人见人夸。汽笛嘟嘟,铁轨哗哗,去天堂的列车,还没到达。龙又翻身,大地垮塌...

两傻逼

恶心!这个傻逼宋洋我无语了,用老图也算了,还风马牛不相极。请这个时候就不要来炒作了行么原本什么纪念李小龙的图,就直接他妈拿来向地震致意了啊,致意你妈了个逼了啊,人家翁子扬都晓得重新画张以前只知道宋SB画的傻逼,漫画是屎,喜欢炒作,人自恋,&#...

昨天晚上起稿画的捐血宣传图今天,就听消息说,血库满了心里很欣慰同事去了医院捐血,结果在捐血那排着很长的队伍这个社会还是充满爱的很感动T w T请大家踊跃捐款祝福勇敢的解放军叔叔,刮风下雨,5000米高空跳下来真不是盖的,世界上也只有我们的军队能这样不要命的来救民众了...

ZT【ComiCon02组委会公告:活动将如期举办,场地发生变化】

【ComiCon02组委会公告:活动将如期举办,场地发生变化】  在多方人士的努力和帮助下,CC02终于得以在6月1日如期举行。  场馆将变更至上海师范大学(本校)内,球类馆。  地址: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交通指南请稍候。  场馆为室内篮球馆,面积740平方米左右,有...

孙渣的报复——注射死刑

卡片,俺对不起你>_...

中国心

心系四川声援灾区人民希望有更多人能够获救120X120...

昨天做了个奇怪的梦

我在的城市里都是僵尸了,我躲在一家麦当劳里,我和店员都在僵尸够不到的地方,我用桌子垒起来,在最上面躺着,店员则在柜台后面,柜台用东西档住了僵尸我丢钱给店员,他丢薯条和汉堡给我,貌似麦当劳没有停止营业一说(?)我说我要最新的芝士薯条,他很生气的说那是KF...

~-w-哟,鸟你BLOG,150万点击了么~

XDDDDD恭喜恭喜(逃)卡牌终于画完了,我也来一起热血画漫画吧XDDDD猪稀,归队~...

夜刊20万贺图

夜刊少女:http://hcomicorz.blog101.fc2.com/(话说最近画的人都成4手指了这怎么回事= =)(被传染了吗= 口=中国风格病)(不过很舒服………………不管那么多了)...

舞(?_)

令人心情安静的舞步...

热血拳击少女(?)

爸爸...

Appendix

プロフィール

孙渣的报复

Author:孙渣的报复
我始终认为,一个人可以为了赚钱而去迎合别人的想法
但如果自己画自己的东西,还要头疼别人怎么看别人怎么想,去考虑会不会不和谐,那么这个人肯定是爱上被虐待了,如果不敢画出自己所想的东西,那还去画什么呢。

不去做的话,永远不会有,只有做了,才会有中国的H漫画,哪怕不是很好看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